说什么也要来一杯

sick with anxiety

我lof上有大概200篇文 除去最新给眨写的生贺文八篇 180篇给丹昏的文总归是有的 写的时候也是很满足带着真情实感 但介于丹昏粉老想举报我 并且因为我的一句玩笑话给小朋友招了黑?

既然都这样了我也直说吧 针对我不是一次两次了 想着都是粉丝也无伤大雅 骂就骂吧 到头来写了那么多文还要被丹昏饭举报我 真的 上赶着不是买卖 搞得像我死缠烂打一样  

麻烦大家挽留我之前先看看别人在微博怎么说我的 其次 说我不写文爬墙去15的人 动动你的脑子 我三天两头被骂 要搞15早搞了 何苦受这个气

我以后就不在这儿写文了 省得大家因我生气 这样也算皆大欢喜 我自由了 你们也不用被我气死 


图兰朵和败胃 因为我本人很喜欢 我会改成原耽继续完成下去

江湖再见👋

评论(12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