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什么也要来一杯

sick with anxiety




关于《白日梦魇》,《图兰朵》,《尾刺》三篇文没来得及写出来且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的结局。我一般都是先想好开头结尾才会动笔,所以这些结局大概在我肚子里憋了一年。有的是我觉得写出来的话会成为我写同人文这段日子比较出彩的部分,不过很遗憾,预期的设想应该不会实现。


《白日梦魇》

这篇125文到目前为止写下来的部分还只是个开头,我其实把它分为了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叫【荒唐梦】是眨的视角,故事结束在他跟着丹尼尔一起准备拳击比赛并且产生好感的时候。眨有慕强情结,看起来他好像更心疼邕更乐意和邕在一起,但实际上他喜欢的是姜。

第二个部分叫【造梦者】是邕的视角,主要想说一些15的往事,以及他意识到丹尼尔变心之后把眨拖下水挽回这段感情的过程。故事结束在眨要代表俱乐部参赛的时候,他认为眨就是年轻时候的丹尼尔,但没有丹尼尔那么心狠,他能够很好地拿捏在手中。

第三个也就是最后一个部分叫【捕梦网】是丹尼尔的视角,故事最后结束在眨代表俱乐部参加决赛的前夜,是否夺得冠军已经不重要了。主要是给他们三个人感情的收尾——丹尼尔既舍不得旧爱又放不下新欢,邕是他的苦尽甘来,眨是他的春风得意。眨因为喜欢丹尼尔爱屋及乌也放不下病弱的邕。邕原先是把眨当作替身,但是当他意识到两个人完全不同的时候已经泥足深陷了。

三个人最后是在一起了的,就像我文章最开头的那样,我也不过是困惑爱究竟有没有形状和定义。


不得不说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篇文。


《图兰朵》

少年时代结束在温科怀孕的部分。其实小车是答应陪温科去打胎的,但是因为温科体质特殊根本不能做人流只好保下这个孩子。再加上事情爆发的时候他们年纪太小,双方父母的矛盾和谴责,车错过了向温科解释的时机。温科是对车有好感的,然后渐渐在误会和失落当中磨灭。小车的情况更为复杂,深柜崆峒不肯承认自己对温科是真的有爱,做过伤害温科的事情,幡然醒悟的时机正好撞上温科怀孕,所以这也是他和温科结婚生子的一个契机。只是错过了表白的最佳时机。

婚后生活要狗血一些,温科因为母亲生病的缘故还是同意和车在孤儿院暂时领养了一个自闭症儿童。这里面会有一个大背景,就是一些人群会把残障儿童养育到两三岁,之后孩子过了哺乳期会被国外的家庭所领养。温科在和小孩儿相处的过程中找回了家庭的温暖,同时他也想通过这个孩子弥补当初没给小佑的母爱。所以等孩子长大要被外国父母领养走的时候,温科压抑多年情绪全部爆发出来了,这期间车一直小心翼翼地照顾他。温科无法再对自己的家庭视而不见了,他承认自己对车和儿子的爱,再加上车成熟以后对他的照顾,两个人终于冰释前嫌,又有了新宝宝。

这篇文只是对青春荷尔蒙和婚后家长里短的一个缩影吧。


《尾刺》

BDSM最怕的就是来真的。

像故事里棋逢对手的12,都是那种越是游刃有余越是掉以轻心的狂人。先喜欢上对方的是丹尼尔,沉不住气告白的是眨。但是丹尼尔的观念里奴隶是不能成为情人的,因为对着情人会心软生怕对方受一点伤。他担心眨分不清调教的快感和情侣之间的爱,也害怕对眨心软以后对方会失望所以就拒绝了眨。感情断了,但是他们还是保持着主奴关系。之后他们又遇到在同一个剧组合作,有次眨让丹尼尔在剧组里sp,正好被狗仔拍下了丹尼尔扇他耳光的画面——公众以为是丹尼尔耍大牌欺辱工作人员。经纪人找到了眨,希望眨出来澄清扛下所有的事情,因为那次tj是眨提出来的他心里面也很愧疚不安,他干脆答应了经纪人的要求。他站出来解释之后,就躲了起来。后来丹尼尔找到他,告白he。


其实这篇文我本意不是想写tj的,我更想去探讨主奴和情侣之间的联系。我认识一个S他就告诉我绝对不可能和M恋爱的,因为M是性癖的象征不是爱情。我后来也查过一些资料,偷偷看过他们的论坛,两者之间的关系确实很难把握一个度,因为我自己没有答案,所以我也写不出东西。



-


好了 一时兴起就把大家之前比较关注的文章(也是我很可惜的)的结局大致写出来了。有缘再见

评论(26)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