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什么也要来一杯

sick with anxiety

【丹昏】 哈喽摩托 (短篇)

# 看了摩托车花絮图 无脑速写


姜丹尼尔骑着机车过来的时候朴志训正在清洗马达,整个人都快埋在地上了。

 

丹尼尔穿着新买的牛仔外套电力十足,痞里痞气的走上前轻轻一脚揣在对方屁股上。

 

“哪位?”朴志训一起身就是灰头土脸的样子,但不妨碍人长得靓,丹尼尔依然看得津津有味。

 

朴志训看见不速之客在车头支着下巴对自己似笑非笑,眼神里还都是黄色废料,忍不住翻了白眼,“尼尔哥,上周是喷漆,前天是补润滑,今天你车又是哪里坏啊?”

 

“嗯……”丹尼尔想了想,咧着嘴笑起来,“你看着办吧,你说哪里坏就修哪里咯。”

 

朴志训无语,擦干净手上的机油把毛巾摔在他身上,“是你脑子生锈了,痴线。”

 

“怎么能骂人呢?”对方接过脏毛巾不怒反笑,走过来熟络的搂上他的肩,“这还不是怪你呀,靓仔。”

 

朴志训想挣开丹尼尔的束缚,却被抱得更紧,“怪我?”

 

“对啊,上周约你看电影,你居然把我的票送给你们老板娘。前几天请你吃糖水,你居然不堂吃,提着餐盒就没影了。”

 

姜丹尼尔边说边凑近他的脸,眼见就要接吻了朴志训一掌挥在对方脸上,“尼尔哥太亲密了咯,我不搞基。”

 

“你又没搞过,怎知不喜欢。”男人揉着脸还是嬉皮笑脸的样子。

 

朴志训跳起身指了指自己身上一块黑一块黄的油渍,“为何是我?外面靓女靓仔那么多,尼尔哥行行好,出门右转糖水铺的旺财还在等你。”

 

姜丹尼尔不理会他的调侃,翻身骑上车猛地发动起来,哈雷883的马达直接震天响,朴志训立在旁边面无表情的堵上耳朵。机车靓仔催促道:“上车啊,我不学人家date还要提前预约啦,今天带你去夜市兜风。”

 

对方皱眉摇摇头,“我不去。”

 

“再说一遍。”丹尼尔瞪了瞪他。

 

朴志训挺挺胸,一脸誓死不从的坚定感,“我不去。”

 

“不去是吧,那以后我就天天在这里堵你。谁要敢找你修车我就打谁,弄得你无生意可做,被老板娘开除,流落街头。”姜丹尼尔把头盔扔给他,“当然啦,你哪天同意,我就哪天放过你咯。”

 

“……知道啦。”朴志训想了想,最后还是一脸无奈的戴上头盔,跨坐在姜丹尼尔后面,“走吧,今天都听你的。”

 

他用力戳了戳男人肩胛骨,“只是,以后不许再缠我。”

 

-

 

车开上路的时候还未天黑,但风还算凉爽,姜丹尼尔感觉身后一团火热,担心自己满脑子的黄色思绪影响开车,于是轻咳几声:“靓仔你别抱我太紧啊,风这么凉快,双手张开试试看啊。”

 

“……”

 

身后的人没有动静,丹尼尔忍不住扭头,“说话啊!”

 

朴志训看看两旁飞驰而过的车一下就急了,“别回头啊。”

 

他看对方一脸紧张兮兮的慌张样,“你不会没骑过车吧?”

 

少年支支吾吾的点头,“恩……”

 

“哈?你修车修了那么久,居然自己没玩过?”

 

“未成年啊。”

 

“哦?还挺遵纪守法。”

 

“没错啊,五好公民,怎样?”谁知姜丹尼尔未语先笑,朴志训在他腰间掐了掐,“笑屁啊?”

 

“我俩这样,似不似小情侣打情骂俏啊?”

 

“……死基佬”朴志训的脸蹭的一下红了起来。

 

“朴志训再抱紧一点啊。”

 

“又干嘛啊,你事很多。”

 

“晚高峰啊,我怕你被吓死。”

 

“哦。”朴志训又收紧了手臂,他把头埋在男人宽厚的背部庆幸对方看不见自己通红的脸颊。

 

姜丹尼尔开车很猛,上了高架就在路上飚了起来,一开始朴志训还有些害怕,可是对方车技很好快且稳重又让他整个人都逐渐放松下来。

 

朴志训轻轻依靠在对方背后,他的头枕在对方肩膀上,撑着脑袋看着身边明亮夺目一闪而过的摩天大楼,心里有种莫名的快乐和兴奋交织在一起。他想姜丹尼尔又帅又会骑车,肯定载过不少男男女女,自己不知在其中排行老几,他赌气问道:“丹尼尔有多少人坐过你的后座啊?”

 

“就你一个啊。”

 

他不相信,撇撇嘴,“好会说情话。”

 

“真的啦。”

 

朴志训没理他。

 

“我小弟没给你说我有个规矩啊,上我机车的人一定是要长得最靓的。”

 

“其他人我都看不上。”

 

“……”朴志训依然没有说话。

 

“还不信啊?我一会拨电话过去你问问看。”姜丹尼尔见身后的人还未开口,刚想将车停下哄弄一番,缠在腰间的手又紧了紧。

 

他听见朴志训说:“哼,算你眼光不错。”

 

END。


评论(48)

热度(4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