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什么也要来一杯

sick with anxiety

【丹昏】 Guilty 01 (ABO)

# 伪现实

# ABO 二次设定很多

01

歌谣大战那天正好是圣诞节。所以即使行程繁忙, 姜丹尼尔也还是和自己的小男友朴志训抽出晚上的休息时间,待在房间里互相庆祝赠与对方礼物。

朴志训送了姜丹尼尔精致昂贵的打火机,代表了永远不能忘怀的初恋,虽然丹尼尔很少会抽烟。

姜丹尼尔回赠了他一块手表,想说的是当下的每分每秒都愿意守护着这个孩子。

其他成员早已是见怪不怪了,几个人打着哈欠麻利地把房间腾给他俩。

更何况这几天也即将迎来朴志训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朴志训快成年了,上个月医院已经对他下达了分化期通知,最晚不会超过次年的一月。所以在这段时间里少年需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当然,这也理所应当的需要男朋友的陪伴。

“应该会成为Beta吧?”姜丹尼尔在送完祝福以后把朴志训当作最宝贝的礼物,将华丽的包装一件件的剥掉,打量片刻,便把光溜溜的少年搂进怀里,宽大的手掌顺势抚摸起嫩滑的肌肤。

男人的动作娴熟,少年也只是懒洋洋的趴在他的身上,舌尖还灵巧滑过他的耳垂。

他们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确定关系是在101演唱会那几天。在后台姜丹尼尔猛地抓住了朴志训先前在自己头顶打碟的手。从简单的握着慢慢揉搓,再后来又放在唇边轻轻舔吻,留下一道道浅浅的齿痕。最后他抬眼看过去,一脸害羞的少年没有任何拒绝的意思,从头至尾。

无需多言,自然而然的就靠近了彼此。

只是朴志训再一次听到丹尼尔反复提及这个问题,不忍地低下头蜷缩在对方怀里撇撇嘴,“是啊,肯定是Beta。”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组合里两大“奇闻”——

头一条就是有着媚娃体质的朴志训居然不是Omega. 虽然他现在还没有彻底分化,但几乎所有人都认定了他即将成为一个没有信息素的普通Beta. 事实上AO在开始分化逐渐成熟的阶段是会对他人的信息素有所感知,例如遇见强劲的信息素后颈的腺体会发热胀痛等等,尤其是像那些朝夕相处的人更甚。可是朴志训在这一方面显得太过“迟钝”,而这种迟钝就是Beta的一个特性。

有一回为了跑行程只睡了两三个小时,年长的恋人亲自把买来的咖啡送到他的身边,但他向来偏爱甜腻可口的饮品,这会儿起床气未消也口无遮拦起来,的嫌弃的推开男人递过来的热饮,“不喝,太苦了,咖啡最难喝了。”

“好。”姜丹尼尔倒没再多说什么,只是手上的动作还是迟疑了一下。

后来他才反应过来咖啡其实就是姜丹尼尔信息素的味道。

“丹尼尔的信息素很神奇,温和快乐的人却有着这样苦涩沉郁的味道。”

“强大又带着枯木的萧瑟感。”

这些都是他听年长的Omega哥哥们说的,他什么也闻不到,他对自己Alpha的信息素没有任何反应。

只能够靠着反复记忆把它印在脑海里。

比黑咖啡甜一点,比加了伴侣的咖啡粉更浓郁一些。

他从不为自己无法感知到Alpha的力量而感到内疚困惑,因为姜丹尼尔在现阶段很需要他。

这也是让人觉得意外的一点,谁也不会想到像姜丹尼尔这样优质强大的Alpha对甜美诱人的Omega毫无兴趣,转而喜欢既不特别柔软又不过分强硬的Beta.

其实朴志训也不太理解自己的恋人,姜丹尼尔也从未有过任何解释。但少年觉得能在这个充斥着各种信息素的世界,靠着某种不可抗力以外的东西吸引彼此也是挺美妙的事。

想到这儿朴志训心里原先的烦闷又全都化去了,他又在对方身上蹭了蹭,然后突然被男人大力压制住。

丹尼尔在他耳边吹着暖气,说:“别闹了。”

朴志训装作不解,手不听话的向炙热的下方移动,“哥哥别忍了,我们现在就试一次吧。”

姜丹尼尔眉头紧锁,“没几天了,等你长大吧。”说完,他安慰性的亲吻抚慰少年的身体。

他知道分化期的少年人欲望会比成年人更加强烈,对于Beta来说情况似乎会变得更为严重。信息素不能让对方感到任何的安定,所以肉体接触产生的欢愉效用会达到最大值。

“你太年轻了。”

这是姜丹尼尔第一次拒绝朴志训时说出的话。

年轻的身体是很美好,只是太过青涩,浅尝辄止最妙。过度开发反而会破坏趋于成熟的果实。

他得为朴志训考虑,他的少年必须是健康快乐的。

他也需要为自己考虑,他从来都只要最好最甜的。

姜丹尼尔从不认为Beta就是与众不同的,其中滋味儿要尝过了才知道。他心情很好,又忍不住低下头亲吻自己的恋人,见对方面色桃红喘息不止,贴心的安慰道:“再等等,很快。”

很快就会破茧成蝶了。

TBC.

评论(81)

热度(7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