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什么也要来一杯

sick with anxiety

【All眨】 春光乍泄 06

# 这篇文还有人在看吗TT

# 小狼的部分开始了


06

 

朴佑镇看着推门进来的裴珍映有些意外,他怎么也想不到冲进来打断自己和朴志训的会是这个人。潜意识里他只把邕圣祐、赖冠霖当作对手,甚至是和朴志训有肉体纠缠的姜丹尼尔也只能算作半个,但身为朴志训初恋的裴珍映却从来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

 

因为所有人都知道朴志训和裴珍映早就结束了只是大家都闭口不提,但这并非是难以启齿的辛秘往事,只是双方都已经向前看了,多说无益亦无趣。裴珍映选择了李大辉,而朴志训还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不是对手不代表没有敌意,裴珍映始终是朴志训唯二承认的男友,也是自己同公司弟弟的现男友,这个身份怎么看怎么危险。

 

只是未待朴佑镇将对方“请出去”,一旁的朴志训先开了口。他的情绪不太稳定,“你来做什么?”

 

来人仍然是沉着一张脸,“来这里还能做什么?”他边说边朝其中一个隔间走去,临进门前又顿住脚步,说:“哦,不过你们胆子大到这里自然还会干别的事。”裴珍映没有想象当中的咬牙切齿,就像和好友开玩笑一般语气轻快。

 

朴佑镇感受到朴志训的不满,对着裴珍映也不自觉地又增了几分敌意,于是等少年从隔间里出来他开口道:“珍映你没看见我和志训在里面谈事吗?”

 

“我又没有阻拦你们,借过。”裴珍映与朴志训面无表情地擦肩而过走到洗手台前,又接着刚才的话说起来,眼神中还别有深意,“我现在就离开,两位哥哥可以继续‘谈事情’了。”

 

谁知朴志训抢先一步走了出去,他深深地看了裴珍映一眼,“事情谈完了,我先走了。”

 

见朴志训离开,朴佑镇又急急忙忙地跟了上去,也瞪了裴珍映一眼,把没和朴志训谈妥的事情都归咎于少年身上。他心乱如麻,从亲切的朋友变成有力的追求者,这个身份转换其实并不容易。

 

说要离开的裴珍映还是顶着阴郁的表情看向他们这边,朴佑镇心一横索性用力拉住朴志训压在墙上吻了上去。这样的身份有一个好处,就是能让他随时随地释放自己的占有欲,他再也不用小心害怕,即使是最终梦碎也比毫无作为强上千倍万倍。

 

你看,今天一天他已经和朴志训接了好几次吻,放在以前是想也不敢想的事情啊。朴志训的唇比想象中的要柔软和温热许多,难怪那么多的男人总是喜欢与他拥抱亲吻,裴珍映、邕圣祐、赖冠霖……被他一吻封喉,迷惑心智,这样想着他的动作用力到要把对方揉碎到怀里。

 

兴许是还有旁人再看,这会儿的朴志训不像先前那样反抗或是挣扎,见他的唇落下去便顺势搂了上来,作恶的双手触碰到的是他的后背,撩拨的却是他的一颗真心。不过肉眼看起来倒真像是一对热恋期的同性情侣。

 

只有朴佑镇知道,朴志训只是拿他和别人一样,以后还会有十个他千个他的出现。他因为欲望,从最特别的成为了众多普通人中间的一个,说不上是好是坏。

 

心猿意马地想着这些,朴佑镇也没有了再做戏给裴珍映看的心情,他松开对朴志训的钳制,温柔地亲吻对方满是汗湿的掌心,说:“志训这只是个开始。”

 

“我会好好对你的,重新定义我们的关系。”

 

朴志训想要抽回去的手猛地停住,过了一会儿才又重新收回来,他点点,“好。”应完声便看也不看朴佑镇和裴珍映匆匆离开了这里。

 

一直在看戏的裴珍映还嫌事情不够大,对着朴佑镇调侃道:“说的好像你们已经在一起了。”

 

“哥,你可别报太大的期望。”

 

朴佑镇反驳他,“你不也一样。”

 

裴珍映摇摇头,“以前是,现在不一样了。”

 

朴佑镇不信他的话,“那你还故意冲进来做什么?”

 

“啊……这个嘛……”裴珍映对他笑笑,“佑镇哥,我说我被人当枪使了,这理由行吗?”

 

朴佑镇瞥了他一眼,并没有深究对方话里的意思。但他突然发现,他们所有人在朴志训眼里都相同,皆被偷了心,对他崇拜得太过分。除了像猛兽般地渴望疯狂占有,一无是处。

 

-

 

裴珍映原以为只要躲开了麻烦就能够无忧无虑地过完接下去的日子,谁知麻烦竟自己找上门了。自那天无意间撞破了朴志训和朴佑镇的事情以后,朴佑镇倒像没事人一样,可朴志训总是时不时地和别人一起在他眼前晃悠,寻他的不开心。

 

一开始并不想把对方难得的小孩子脾气放在眼里,只是这天朴志训做得确实做得太过分了些。这段时间正好又撞上了他和李大辉反复无常的争吵期,李大辉不肯和他一间房睡倒是称了赖冠霖的心意,恨不得就在二楼扎根似的。看着志得意满的赖冠霖烦心的事复又成倍袭来,裴珍映心里也有些不满。

 

可谁也没料到朴志训竟然直接在他的房间里和赖冠霖亲热起来,当他是透明的一样。

 

赖冠霖还有些不太好意思,一边和朴志训腻腻乎乎地粘着一边又劝阻道:“哥这样不太好吧?”

 

朴志训扒开少年裤子的动作没停,只是将埋在胯间的双眼往上一抬,毫无波动地看着他,“怕什么,就当珍映不存在就好,你之前不是说过想当着别人的面做一次吗?”

 

“况且,珍映才不在意这种俗气的事情。”

 

裴珍映原本是要冲俩人发火的,可听了朴志训的话只好咽下这口气靠在自己的床上看电影。他将平板的音量开到超过耳机的承载范围,却好像还是能听到另外两人嘴边的调笑声,屏幕的画面也渐渐变换成让人面红心跳的情爱场面,分明是不存在全倚靠他的想象。

 

他叹了口气,好久没有这样想起过朴志训了。

 

分手其实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早到他都以为已经过了好多好多年。裴珍映甚至觉得自己耗尽了未满二十岁前的大半精力来维持这段短暂的感情。但或许他从朴志训身上得到的,也许还不如旁人来得多。

 

裴珍映和朴志训的恋爱与后来相比显得格外纯情,他们连接吻的次数都少得屈指可数更不要提其他亲密接触了。有时候只是牵手也会面红心跳一晚上,指尖的触碰都珍贵无比。

 

裴珍映曾经想过这份感情应当是从互相扶持心有灵犀开始一步一步向外延伸,所以就连对肉体的渴求也是十分淡薄。正因为没有肉体的接触,对于心灵上的共通更加迫切,占有欲控制欲通通暴露出来,他需要朴志训无时无刻的注视着他,只和他说话,只对他。是的,他需要,已经不是希望了。

 

他和朴志训的矛盾最终也是爆发于此。

 

朴志训不是所谓传统意义上的坏男友,相反的是他太好太贴心了。裴珍映在出道之前的心态并不算好,时常感到疲惫沮丧,每当这个时候,朴志训总是会靠近他安慰他。那些鼓励的话语,掌心的力量,手心的温度是在时过境迁之后也无法忘记的。

 

他记得怦然心动的那瞬间也是在练习室里发生的,两颗被汗水弄湿的脑袋轻轻碰撞在一起,然后看着镜子里的对方笑了起来。

 

他用小指缓缓勾住朴志训的,他说:“你等等我。”

 

朴志训笑得更开心,“好啊。”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双方之间无法解决的问题也渐渐暴露出来,裴珍映的敏感小心,朴志训身上所负的压力,都让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远。只是裴珍映至今也能骄傲地说出:“没有心的朴志训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也就只有我一个人”这句话。

 

朴志训对裴珍映很好,也只是很好罢了。

 

说来也好笑,恋爱后期也有一些甜蜜可爱的过往,但在裴珍映的脑海里统统变得模糊,越是美好就越是不敢轻易回想。

 

他印象最深刻最深刻的是在分手那天,深夜的练习室里他们靠在一起看着窗外灯光的明起明灭,裴珍映没由来地感到心慌,他一直都知道自己从没真正了解过朴志训的心。

 

他开始刻意地设想五年后、十年后的自己会和对方过得怎么样,还喜欢不喜欢,还能不能在一起。可朴志训讨厌这样的假想,朴志训笑他:“你有时候真的很幼稚。”

 

美好的期望被打断,裴珍映有些受伤,加之先前闷在心里的种种委屈也就和朴志训争辩了几句。

 

最后他哭着问朴志训:“其实你根本没有爱过我吧?”

 

朴志训答非所问,只重复道:“你真的很幼稚。”

 

再后来裴珍映提了分手,但这种感情并不是说断就能断的,朴志训来找过他好几次,说自己慢慢在改变,说自己习惯了和他在一起的感觉。

 

最后还说:“珍映,你也等等我吧。”

 

裴珍映呢?裴珍映说了什么他自己卡了半天才想起来,他推开了朴志训的手,冷言冷语地说:“好累,我不会再等你了。”

 

那个时候他没料到朴志训真的就不再回头了。

 

回忆结束,眼前的电影已经放了四分之一,他按下暂停键,摘掉耳机,走到隔壁床前。好在赖冠霖和朴志训还算顾及有人在场,身上还穿着衣服。他冲上前拉开正准备插入的赖冠霖,眼神直勾勾地望着朴志训。

 

其实过得挺好,他也向前看了。

 

但有些旧事还是想再重提一遍。

 

裴珍映不在乎气氛有多尴尬,只开口说:“志训哥,我们聊聊吧。”

 

TBC。


评论(46)

热度(3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