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什么也要来一杯

sick with anxiety

【Theseus/Newt】 欲望号快车 番外

# 是收入笔记本的番外 太久没更新了出现一下

# 番外不是完整版 后续在本本里


Theseus番外-你内在的忧郁

 

“我们相遇虽不是爱情,却令黑暗消散。”

——《你内在的忧郁》

 

忒修斯刚从人体实验里捡回一条命的时候,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失去了什么。

 

他只记得幽蓝色的魔药,针剂刺入脊椎全身麻痹的苦痛滋味儿,以及一睁开眼身旁的那些巫师和麻瓜医生们神色各异的表情。

 

我没有死?他想开口问一问身边的人,却发现自己动弹不得,甚至连一声叹息都无法发出。

 

忒修斯体内的药效还没有彻底散去,他的大脑反应有些迟钝,意识清醒的时间也不过堪堪维了几分钟,大部分的日子里反倒都是在昏睡当中度过了。每一次从混沌中苏醒都伴随着刮骨的疼痛,他在片刻的清醒中终于把自己的遭遇拼凑完整了——他在实验中活过来了,但显然实验还没有成功,每隔两天格林德沃会亲自来“探望”他,同时又会有新的药物注射进自己的体内,如此反复,久到最后忒修斯彻底清醒过来也不愿继续思考现实的问题了。

 

反正无路可逃,让自己变成一个活死人还舒服一点。他甚至忘记了最开始选择这样做的原因。

“是我自愿的吗?”

 

有一天他突然朝着给他注射营养液的麻瓜护士开口了,过久没有说话导致他的嗓音沙哑到变形,就像金属刀片拼命划动那样,嘶哑却又带着对生的渴望。

 

是我自愿放弃自由躺在这里任人宰割的吗?

 

金发碧眼的漂亮女人被他突如其来的问话吓了一跳,大喊着“他能说话了,他刚刚说话了”便急急忙忙冲出了施了强咒的病房。伴随着女护士的呼喊,病房里涌入了形形色色的人,当然,格林德沃一定会在众人的簇拥之下迈着优雅的步伐。

 

黑魔王走到他的床头,温柔地问候他,“你还好吗,斯卡曼德先生?”

 

他不想开口说话,只是眨了眨眼睛,但很奇怪,对待这个毁掉了整个英国的罪人他心里竟然没有一点恨意。

 

格林德沃耸耸肩,觉得自讨没趣,他退后几步慵懒地朝身旁的医师们挥挥手,大家一拥而上,仿佛一群饿坏了的摄魂怪开始对忒修斯展开新一轮的折磨。

 

兴许是身体已经习惯了这种刺痛的缘故,折磨到一半,忒修斯的神智也还是非常清晰,他甚至还能感觉到魔药在他身体里流淌的进程。在他昏昏欲睡的时候,他听见领头冲上来的那个医师对着格林德沃毕恭毕敬地说:“先生,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了,要是再没有效果的话,他就是块废料了。”

 

废料?忒修斯听了有些想发笑,就好像剥夺了他的自由和健康还不够似的,想把他的自尊也一同抢走。

 

他听见格林德沃朝这群人发火,骂这群人才是真正的废物,最后他的记忆停留在格林德沃不甘的眼神上。再醒过来,忒修斯已经不是睡在舒适的病床上了,插在他身上的透明管道也一并消失掉。他躺在牢房里看着视线所及最高处的窗口,心想,现在这样是不是也算自由了。

 

忒修斯大概是当了太久的实验品,尽管已经离开了黑魔王管制,整个人还是无精打采的样子。他望着狭小的窗口一睡就是一整天。期间格林德沃来看过他一次,男人什么话也不说,只是看着他的眼神充满了遗憾和失望。

 

他当时就想,能让格林德沃有这样沉重的负面情绪,那他也不算太失败。而他不理会格林德沃,就是对这个高高在上的男人最大的报复。

 

-

 

格林德沃似乎也觉得自讨没趣,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在他眼前出现。再见到的时候,格林德沃提起了一个险些被他遗忘的名字,“你想去看小斯卡曼德先生吗?”

 

纽特,红棕色的卷发,粉白色的肌肤上覆着淡淡的雀斑,叛逆避世,把热情付诸于神奇动物研究上的狂人,信息素苦涩的Omega, 他最亲爱的弟弟——纽特。忒修斯这才从“深度睡眠”中猛地被唤醒,他从接受了实验以来从未像现在这样清醒过。他的脑袋开始胀痛,和弟弟曾经的点点滴滴又回溯到了脑海中,“阿尔忒弥斯……”他发出柔软的呢喃,像是在回味和纽特的过去。

 

“啧,原来你还记得他。”格林德沃摆弄着手中的老魔杖,随口调笑道。

 

什么意思?他怎么会忘记自己的弟弟,可事实上这段时间里他确实放空着大脑什么也没有考虑。忒修斯觉得对方话中有话,不过正当他要询问的时候面前的男人先开了口,“你弟弟现在又遇上危险了,这回你还帮他吗?”

 

忒修斯下意识地冲上前,“他怎么了?”

 

格林德沃摸着下巴细细打量他,在吊人胃口这件事上这个人从来没有改变过,“他的发情期到了,现在很痛苦。”

 

“哦,他需要一个Alpha标记他,他应该早……”忒修斯没由来地松了口气,但话说到一半他又顿住了。

 

格林德沃也狐疑地等着他的下文,兴许是没想到能从忒修斯的嘴里听到这么冷漠无情的话。黑魔王挑挑嘴角,“他确实需要一个标记者,所以我现在不是来通知你的。而是,斯卡曼德先生,我需要你做出一个选择。”

 

“要么你去标记他。”格林德沃举起魔杖在空中随意挥了几下,烟雾中出现了纽特躺在石床上不堪忍受情热的画面,还有那些低劣的Alpha嗅到信息素的饥渴反应,“要么让这群Alpha去标记他,我也对Omega覆盖标记的实验很感兴趣。”

 

身为一名优性的Alpha,忒修斯看着画面中性感诱人的Omega倒没有多大的反应,可听到格林德沃说要把弟弟送给那群罪犯的时候,心底涌上一阵莫名的恶心感。他有气无力地抓住男人的衣领,长期的实验再加上这段时间的破罐破摔暂时摧毁了他的健康,“你不能这样对他。”

 

格林德沃嫌恶似地推开他的双臂,“我可以这样做的。忒修斯,你已经不是英国魔法部的傲罗了,别想着用教训的语气和我说话,我不是你的傻弟弟。”

 

忒修斯颓然地坐回牢房里冰冷的石台上,他心里很平静,往日的美好经历和现在的悲惨遭遇都不能在他心里掀起涟漪,但想象中纽特被万人践踏的场景却让他感到无比反胃。那令他无法容忍的,满是肮脏污秽的画面始终留存于自己的脑海中。这好像是种本能,他没办法看见纽特在他眼皮子底下受一点委屈,无关情与爱。

 

他问格林德沃,“你想要我怎么做?”他知道的,面前的男人绝不会是想让他标记亲弟弟这么简单。

 

“你很聪明。”格林德沃掐着他的下巴仔细端详着,眼里全都遗憾的神色,“真是太可惜了,失败品。”

 

格林德沃的手中凭空出现了一个药瓶,那上面什么标签也没有,在透明的液体有一株粉色的莲花正在缓慢生长。男人向他解释道:“这是并蒂莲,喝下它。”

 

忒修斯的状态很不正常,不知道是救人心切,还是根本不在意对方的话,他抢过药瓶一口气喝了干净。并蒂莲的药效比之前实验中的所有药物都要来得快,药瓶因为忒修斯抽搐的双手“碰”地一声摔在了地上。他只觉得浑身发烫,有一把火从四周慢慢烧进他的心房,他胸口的温度高得吓人,就好像下一秒他就会当着黑魔王的面爆炸一样。无端地火种燃尽了忒修斯的全部理智,等他尖叫着清醒过来才发现自己已经倒在了地上,而格林德沃还在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格林德沃用眼神示意他看看自己还带着灼热感的手臂,忒修斯这才把视线转移过去,只是一眼他就愣住了。他的手臂在短短几分钟多了一朵无根的莲花,和在药瓶里看见的一模一样,美艳的花在他的肢体上肆意开放,无忧无虑,而它的宿主却要为他承受百倍的痛苦。

 

忒修斯抖着声音说:“向我保证,你再也不会伤害他了。”

 

“我保证。”格林德沃急切地用魔杖抽出一丝神识,将他交付给忒修斯,“你的弟弟会活得好好的。”

 

“好了,现在你可以去拯救小斯卡曼德先生了。”格林德沃兴奋地催促道:“让我看看这朵花会为你们的交合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

 

和纽特的标记过程并没有忒修斯想象中的顺利,他亲爱的弟弟即使虚弱得像团融化的热蜡也还是不愿意让他靠近。忒修斯为此非常愤怒,他无法捕捉这股怒意来源于何处,但他讨厌看见弟弟抗拒他的样子。明明他这样做都是为了保护纽特不受陌生人的侵害。

 

他用力钳住Omega挣扎反抗的四肢,狠狠吻上弟弟一张一合的小嘴。他有些失落,那里品尝不出任何甜美的味道反而十分干涩,和记忆深处的想象不尽相同,但烫得厉害,这种热度足以催动他的腺体分泌出大量的苦涩的信息素。

 

纽特这时却还在逃避他,一遍又一遍请求着他不要标记自己。而格林德沃也在不远处用魔法窥探着他们,并用言语催促他们继续这场诡异的暴行。忒修斯毫无防备的神经早已被弟弟信息素影响得失了原样,再加上黑魔王的蛊惑、弟弟的求饶,他现在只想快点标记掉身下的Omega结束这场让他发疯的噩梦。

 

而纽特无助委屈的眼泪变成了最尖锐的利器没落下一滴都在往忒修斯心里猛刺。原来你那么讨厌我,忒修斯心想,可他并未感到痛苦,但胸口原本狂跳的位置突然空了出来,转眼间什么也没有了。他不解地看着自己被情热折磨得无比脆弱的弟弟,“你不要我标记你,难道想被外面那群恶魔轮奸吗?”

 

不待弟弟回话,他还是朝着弟弟的后颈用力咬了下去,咬破了粉嫩的皮肤,咬入了血液、咬入了骨髓,他们手臂上相似的并蒂莲开始隐隐作痛,绽放出奇异的柔光,一种全新的羁绊由此诞生。

 

并蒂莲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呢?

 

宿主们会因此无法解除标记,Omega不能接受其他Alpha的覆盖标记,而Alpha也不能感知到其他Omega的味道。他们的腺体永远只会为了彼此而发烫。

 

永不分离。无法斩断。

 

忒修斯的情热渐渐褪去,他看着躺在自己身旁满是暧昧痕迹的纽特猛地从餍足的情事中抽出几分神智。眼泪就这样顺着他的眼角无声无息地落了下来,他想,他和纽蒙迦德关着的那群畜生没有任何区别。

 

他强奸了自己的弟弟,以保护对方的名义。

 

他这时候才发现所谓因真爱而存在的魔药本身就带着天大的讽刺,他和纽特是本该分开如今却无法分离的两个个体。他知道,格林德沃让他们喝下这个药的时候根本就不是为了什么实验,只是单纯想看着他们兄弟俩互相折磨。

 

格林德沃毁掉了他的人生两次。


评论(6)

热度(45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