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什么也要来一杯

sick with anxiety

质问箱2.0

 还有人提问那就再玩一轮?

点这里

一定要点全文才能看见问题呀,另外,匿名的祝福和表白很感谢大家就在这里统一回复了。

 


最中意的是ht 给王子的第一首歌

好看就行

喜欢的人安利了我 爱屋及乌 也喜欢这种有张力的西皮


96的


电影的话我看过很多遍的 悲惨世界 芝加哥 lalaland 天鹅绒金矿 Mr.nobody

书的话 渴望生活 天命 天意

我是女生 男女都可


12456以外

有想过人鬼 但是不be


丹 很羡慕和我完全不同


很有趣的发现 毕竟风格完全不同 变相的说明了读者看文时不会在乎作者是谁 有文看就行


别怕 你先出来 认识认识

那我抽个空放出来


如果这是必答题 那当然一杯搞苏打了


情圣 越界 始料未及 


我想写的话很快 一般一星期能写完中短篇 但是末路狂花从酝酿到完结花了两年 期间更改过很多剧情(之前没有具体人物


学marketing的 最近想申请festivals and events 没工作 之前做过演员统筹


四五月吧 封设上有点小问题


我昨天打开看了一眼又关掉了 如果有灵感就写


你不说我都忘了 有缘再见 写的太烂自己不想看了

凌晨两点以后 今天是早上六点

聚散终有时 有过回忆何须在意结局 与其惶惶不可终日不如放肆去爱 反正最后都不会是对方的终点站 突然想到《落花流水》的歌词:这趟旅行若是开心,亦是无负这一生。

有 lof背景这张

没有 苏打兔你自己出来

加拿大bc省


渣攻贱受 乱搞 死去活来

 

 

大概2010年开始尝试的


 

传记 诗集 百科全书

 


中篇 长篇太累短篇后劲不足 尾刺emmm……真的不是不想更 只是tj不太好写

随便搞搞是你吗

丹昏


荒诞大胆超现实理想主义

评论(3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