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什么也要来一杯

sick with anxiety

质问箱

来玩玩看 点这里

因为回复要用推特 我直接在这里回复了 大家注意对号入座

1. 不写傻白甜

2. 今天不搞3p

3. Guilty周末更新 谢谢喜欢mlkh 最近会再修改一遍

4. 我也爱你 我不知道你是谁hhh

5. 最开始喜欢丹尼是因为他早期INS上的动态 人人都爱意气风发自由自在的少年郎吧 后来是觉得他很特别 很多通透的人往往在生活当中会变得深沉多虑 他却一直有颗善良的心 无论如何都有种热爱生活的朝气  任尔东西南北风 我自岿然不动

6. 谢谢喜欢 不会写了应该说是写不出来了 都是早期留下的底稿进行再修改 新的很难 状态不一样了

7. 我说是因为他们带有情欲色彩会被骂吗hh 我喜欢两个聪明人你来我往 没有羁绊没有负担 寂寞了就互相取暖 遇到更好的说散就散 回头想想都没有痛苦过其实很美好

8. 过得还行吧 会做饭了滋润了许多 以前拿着碗到处蹭吃蹭喝 我好像知道你是谁了 期待面基嘻嘻

9. 谢谢喜欢 爱我的我都爱

10. 苏打现充中啊 比较忙 大家每天都线上一起叽叽歪歪的 一杯搞苏打嘛

11. 邕是从比赛第一期就印象深刻了 freestyle那一段实在太撩 让我以为他是个坏男人(笑) 但后来就发现他是那种处于中性(0.5?亦正亦邪?)的人 既不会太凶猛强硬又不会过分软弱 正经起来带着忧郁气质 真的很适合拍电影 而且病弱温柔这一点确实蛮戳我的 (我也希望他赶快把体力搞上来)

12. 可能会写甜文 暂时没有计划

13. 有几个差不多的问题我就一起回答了 朴志训最圈我的应该那双眼睛 春水荡漾流光溢彩啊 上一秒楚楚可怜 下一秒撩拨人心 我看他饭拍第一眼永远看到的是眼睛 这也是我文里为什么总是写诱受的原因(其实我不太觉得自己ooc啊) 本质上他和小白兔完全不搭边 更像猫科动物吧 薄情疏离 抱负野心 同时对自身有很强的保护欲 看起来柔软可爱不过是把爪子蜷在肉垫里了 很危险也很脆弱

14. 我什么酒都能喝 平常喜欢喝洋酒(没有固定的)兑冰红茶 后来发现兑橙汁也好喝 在苏州买的桃花米酒也不错 最近在喝strawberry beer 最好是做成bulldog的 很适合女生 又好看又顺口🍻

15. 红蓝 天团 防弹 小条

16. 好啊 等明年回国看碗的时候吧

17. 酒鬼?hhhhh 很挑剔的人对自己对别人都是 所以自己活得痛苦 对待不喜欢的人或事无法忍受 多看一眼都会崩溃 不会骂人做小动作但会避免过多接触眼不见为净 穷则独善其身嘛

18. 并不是一个路线的。我(单纯指我本人)对肉麻文学不感冒。

19. 这个问题我会好好回答
首先无论你想成为什么类型的写手 多看文学作品多看电影

其次就取决于你想成为的类型:
如果只是想写出好文章那很简单 看完以后试着学习模仿(这里不包含抄袭) 久而久之能力就会慢慢提高 写作过程中对话要生活化 写出来的话至少是真实生活中作为人真的能说出来的 但是描写要避免过多的日常俗语 宁愿矫情一点也不要太土

如果想要有自己的风格 建议看完那些作品以后理性思考一下它的意义 然后可以去看知乎豆瓣看看相关评价 试着获得作品本身之后的东西 写作的时候就会有那么一个概念但写出来的会是自己的

我不知道别人会怎么样去构思,就我个人风格而言,习惯性在下笔之前脑海里会先出现画面(并不是单纯的一个情节,而是连贯的),我所做的只是对画面进行描述而不是用文字产生画面。由于我以前写剧本的缘故,所以在叙述中会忽略过于复杂的外部环境描写,重点写心理活动、语言、动作。我是没办法一句话写出花来的。

最后不要太浮躁 试着长句变短句吧 一件事能够简单的有条理的叙述清楚就ok了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

20. 败胃近期会试试看吧 当时一口气写太多了反而断了思路

21. 没什么特别的情结很喜欢他们三个人 无论谁和谁在一起都很配 而且现实里也很有点 然后就开始在想为什么一定要做出选择 如果试试三人行不也挺好hhh

22. 总有人在问我是怎么样的人 好难啊 我主观意识和反叛心都很强 喜欢打破约定俗成的事情 不接受别人无理的打扰 还有点抖m吧 对于自己喜欢的人或事会主动热情黏人 还有点焦虑 但其实我是个蛮搞笑的人

23. lof印象最深的是一篇周叶文叫addicted 完全是我的菜啊 丹昏的话是 苏打的《你的星》 烤冷面老师的《愚公移山》18的《with》 搞搞的《失忆蝴蝶》 还有一篇叫《不敌》忘记作者是谁了

24. 其实我写文的时候很快乐的啊 这个快乐比较广泛 不是单指情绪上的 我能把我想写的写出来就很舒畅了

25. 13 14岁左右吧

26. 玄幻这一类要写就需要做考究 有时间的话会试着尝试的

27. 人生是场生死未卜的冒险 你说的几样对我来说都不是很重要

评论(21)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