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什么也要来一杯

sick with anxiety

【丹昏】 南墙 (一)

# 丹尼尔生贺 太长了就提前放出来

# 黑帮老大x落魄少爷 


01

 

“凡事总有例外。”

 

朴志训把衣服换好后,面无表情对着自己身后的朴佑镇这样说道。

 

这个面容精致眉眼带情的男人是“狩猎”里的头牌,与其说他的过人之处是出众的相貌,不如说是和这里的其他男人比起来要特别一些。

 

首先是他的身份更高贵,大世家里最后的少爷。光是‘落魄贵族’这个名号就已经让无数男人趋之若鹜,谁都想尝尝天之骄子的味道。其次就是因为他太难以得到了,从有了标价的那天开始他就被青帮的姜丹尼尔给包下来了,就住在会所的顶楼,污秽之地的一片净土,他就在那里自由自在的,没有人可以约束。

 

所以那些旁观者看见朴志训时眼神里除了轻蔑还有一丝嫉妒,因为一向独来独往的青帮老大似乎很喜欢他。

 

身为朴志训的助手兼保镖的朴佑镇在他一觉睡醒后直接砸门而入告诉他大事不妙了,姜丹尼尔在离开了一周之后居然要他去陪客人,“我不相信,老大平常对你那么好怎么可能逼你做这种事。”便有先前那一幕。

 

别人猜不透,可朴志训心里明白,他想要的太多了,男人在给他教训。

 

他借着丹尼尔对他的好,对他的宠,说了喜欢谈了永远。他永远也忘不了自己满腔热血的述说爱意时男人的一脸震惊,没有想象当中的日久生情,两情相悦,男人说了许许多多伤人的话语。

 

最后他们两个人都沉默了,靠在床头的两端不再有任何的接触,之后便是长久的忽视彼此没有任何联系。

 

姜丹尼尔甚至都不需要道歉,朴志训本来就是他花钱买来的。

 

到达三楼的包房时,朴志训才发现还有其他莺莺燕燕的存在,姜丹尼尔就是在侮辱他,在他脆弱的自尊上给予致命的一击。

 

意识到这一点时朴志训已经有些站不稳了,他努力握紧双拳让自己显得不是太难堪。他看见男人的眼神从他身上一带而过,然后停留在他身旁,与那些恶俗下流的男人暧昧的谈笑,突然就有些想吐。

 

他坚持了几秒还是抵抗不了生理上的反胃感,便说了声“不好意思”转身想要离开。

 

“你去哪里?”

 

这个时候姜丹尼尔好像终于意识到了他的存在,当着所有人的面直接吼道。

 

原本欢闹的气氛一下就降到了谷底,大家都带着怨念望着朴志训。

 

这会儿反倒是他心里更委屈了几分,过去丹尼尔对着他从来都只是轻言轻语的,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回。他转头红着眼睛盯着男人,“我不舒服。”

 

姜丹尼尔正要发作看见他苍白的脸色和发红的双眼最终还是泄了气,他转头对着一直在身后低头哈腰的经理说:“把他们都先带下去吧。”

 

“朴志训你留下。”

 

姜丹尼尔拉了拉站在他身旁的陌生男人,“我哥哥,邕圣祐。”

 

朴志训张着嘴脸色变了又变,他是知道姜丹尼尔有哥哥的,在很早之前在没有做姜老大的心腹之前,丹尼尔也曾经有一个完整美好的家庭。可后来在一次事故他和家人走失,便进了收容所,狼子野心又跟上了姓姜的,他才有了今天的一切。

 

偶尔朴志训也觉得有趣,他和丹尼尔的命运大致相仿,都不过是形影单只的孤魂野鬼。

 

他并不关心丹尼尔怎么找到这个男人上演一出兄弟重逢的亲情大戏,只是回过神来看着这个穿着一袭规整黑装的男人,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亦正亦邪捉摸不透,尤其是男人歪着头打量自己的时候,他的内心早已乱成一团。

 

朴志训努力了一会儿还是僵着身体,面无表情的看着身前的两人。

 

“对我哥哥笑一个啊。”姜丹尼尔走到朴志训身旁强制性的要求了他抬起头来。

 

他忍着一肚子的气,秉承着“顾客就是上帝”的原则,笑着把头扬起来,恰巧和那个邕圣祐的眼神撞在一块儿。有点温柔,像多年未见的老友那么亲切……打住!他不想再让自己胡思乱想下去。

 

“你叫什么?”男人走到他面前语气轻快的问道。

 

“朴志训,就是那个被人津津乐道的朴家。”他每次念出自己的名字都有种罪恶感,朴家败了的时候他还没来得及上大学,自身难保,没那个能力光耀门楣重振世家。

 

“很高兴认识你,朴志训。”说完后邕圣祐还轻轻摸了摸他的头,“先前就看到了,这里翘起来了。”

 

朴志训只是笑笑没有开口。

 

“哥你喜欢他吗?”姜丹尼尔的声音又再次响起,他皱着眉看了看朴志训。

 

只是一个眼神朴志训就突然紧张起来,哈哈,他想自己真是没救了,已经喜欢到这么狼狈了。

 

“是啊,挺有意思的。”

 

邕圣祐的答案有些出人意料,朴志训瞥了他一眼。

 

姜丹尼尔用一种古怪的眼神看着他俩,犹豫了一会儿开口说道:“哥你喜欢他就让他陪你吧。”

 

话一出口,在场其他人都是一惊,朴志训摇摇欲坠的心终于还是被摔得粉碎。

 

他呆呆的看着男人走向门口,离开时又停下脚步,“圣祐我不是还没给你礼物吗?”

 

可男人眼神分明是望着他的,这是给邕圣祐的礼物,也是对他朴志训的惩罚。

 

02

 

姜丹尼尔一走朴志训就变成泄了气的皮球,双眼无神的看着坐在沙发上自在饮酒的男人。

 

对方倒没什么反应品了品酒后对他招招手,“过来。”

 

朴志训愣了愣没有动作。

 

男人还是和颜悦色的重复了一遍,“过来。”

 

“是第一次接客吗?”

 

朴志训跨出去没几步就顿住了,虽然家族败落了可被姜丹尼尔护着的时候和当初的日子没差,可现在想来全都是假的,他多有趣啊,被丹尼尔耍的团团转。

 

真是愚蠢的动物。

 

他自嘲的笑了笑,“不是,让您失望了,和您弟弟睡了没有千次也有百次吧。”

 

“你果然很有趣啊。”

 

邕圣祐不再等待他慢吞吞的动作,走上前揽住他的腰,还使劲的掐了掐。

 

“啧。”朴志训有些不悦男人的举动,可又忍住没发作。

 

被邕圣祐掐得有些麻木的时候,朴志训又开始心疼自己。他把男人的双手慢慢从腰间拿开然后又握住。恩……这双手并非和常人的手一样细腻,男人的右手掌心和食指指节上有很多老茧,朴志训一下子想到了姜丹尼尔的手,也是这样的特别。

 

他几乎下意识的认为邕圣祐身份并不一般,也许他是个杀手整天握枪杀人的那种,也许更神秘一些。

 

男人注意到了他的眼神,轻轻贴近他的耳朵,语气却是暧昧又警惕,“你还记得我吗?”

 

朴志训不明所以的挣扎起来,“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

 

男人突然露出失望又轻松的表情,然后松开紧紧相握住的手,把朴志训推开说了一句:“朴公子真是贵人多忘事啊。”

 

“恩?”朴志训还是一脸困惑,过去的事情他潜意识的想要忘记,再加上这几年被姜丹尼尔养着心思全扑在了这个男人身上。

 

“是好事,好事呀。”

 

邕圣祐安抚性的拍了拍他的头,却被他一掌挥开。

 

“别碰我!”

 

刚说完,朴志训又有些后悔,他担心男人向丹尼尔告状,“您……先去洗澡吧,我来的时候有清洗过,在外面等你。”

 

邕圣祐挑挑眉看着他突然的转变也没多说什么,点点头吹着口哨就准备进浴室了,结果又突然调头回来看着朴志训,“对了,看见你的时候就想说了你真是太明显了,就那么喜欢我弟弟吗?”

 

“他可是个无情无义的家伙,跟他不如跟我啊。”

 

朴志训被对方的话杀到措手不及,他及其不自然地回了一句,“是啊,我能活成这样多亏他照顾,不爱他爱谁。我们这儿的人都爱他。”

 

男人站在门口似笑非笑的摇摇头,“哎,别总是看不起自己。你和他们不一样啊,你的眼神和他们都不一样。”

 

男人又接着说:“你用那种热切的眼神看着他的时候我都有些嫉妒了……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朴志训直勾勾的望着邕圣祐直至在眼前消失,他无力的瘫坐在沙发上,脑子里想着的全是姜丹尼尔的点点滴滴。

 

03

 

朴家原本是市里有名的大家族,顺风顺水黑白通吃,可终究败在了自家的蠢货亲戚手中。他那时身无分文为了还债被迫卖身,姜丹尼尔适时的出现了。他曾在一次聚会上见过这个男人,器宇不凡疏远又亲切,印象不错却很遥远。再一次出现在他眼前的时候比起说是趁火打劫,更像一个救星。

 

更何况,男人对他也真的很绅士,第一次亲吻是在相熟的一周以后,第一次上床的时间是在认识的第三个月,那天恰好是姜丹尼尔的生日,朴志训把自己当作了礼物送给了对方。也许那个时候朴志训已经管不住自己的心了。

 

他要是累了男人一定会忍住欲望停下来,要是病了就更加焦虑嘘寒问暖每天都能问到他觉得心烦……还有那些温柔体贴的爱抚,种种一切都让人心动不已。然后后姜丹尼尔渐渐的就成为了他坚不可摧的依靠。

 

朴志训也以为这一切的好事会是永远的,因祸得福他很幸运,久而久之就会变得贪心。他开始见不得姜丹尼尔对别的男人笑,见不得他触碰其他男人就算只是普通的接触他也会觉得难受,见不得对方眼里还会有第三人。

 

他不认为自己做得太过疯狂,因为姜丹尼尔的好总归是有原因的吧,总归是喜欢的吧,可到头来只是一场骗局——

 

他记得那天晚上姜丹尼尔向他坦白了,“朴志训你真是被宠坏了,那会儿青帮刚刚吞并了朴家的势力,可你们家手底下的人一直都以忠心闻名,大家肯定会想尽办法把你这个少爷救出去。那不如我抢先一步,帮他们把你解救出来。最后他们还得对我感激不尽。”

 

丹尼尔还说:“我以前喜欢养猫,天天好吃好喝的把他们伺候着,和我睡在一张床上,就连在外办公也会心有挂念。现在养了别的宠物也一样。”

 

朴志训那时候才明白姜丹尼尔为什么宁愿天天往这里跑,也不愿把他带回家中。

 

只是宠物而已啊,养着的时候自然会花许多精力,可思来想去也不过就是那么一回事。


微不足道,不值惦念。

 

朴志训也以为有了这样的觉悟会慢慢调整过来,但现在丹尼尔把他弄坏了。

 

只是短短三年的时间,他的世界被姜丹尼尔完全填满了,一旦闲下来想着的是他,念着的是他。

 

邕圣祐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就看见朴志训捂着双眼也挡不住满脸泪痕。

 

他急忙走上前拉住有些崩溃的朴志训,“你怎么了?”

 

少年回过神来擦了擦脸上还未干掉的眼泪,“邕先生对不起,我做不了,您放我走吧。”

 

“走?你想去哪儿?”

 

他站起来身子还有些微微颤抖,“我要去找丹尼尔……”

 

朴志训想清楚了,现在真相大白了,姜丹尼尔把他一脚踢开也好,扔在这里自生自灭也罢,要杀要剐都无所谓了,只是他不能再受其他男人的侮辱。他知道邕圣祐对他没有恶意,可他没有办法,他抗拒除了丹尼尔以外的人。

 

他想,要是哪天死了,也得是因为姜丹尼尔而死。

 

邕圣祐看着他去意已决的样子并未阻拦,只是深深的叹了口气。

 

朴志训点头致谢匆匆离开房间,一出去就碰见了一脸焦急的朴佑镇,对方拉住他的手,“你还好吧?”

 

“丹尼尔在哪里?”

 

“……”

 

“说话。”

 

“你冷静点。”

 

“我是不是看着像个疯子。”

 

朴佑镇愣了愣上下打量了一下,原先一丝褶皱也没有的衬衫早就变得一团糟,连整洁的头发也因为冷汗变得凌乱,而最糟糕的是朴志训的表情。

 

苍白虚弱。毫无生气。

 

漂亮的脸上死气沉沉。

 

他拉了拉少年的手,“我知道这次你和老大吵的厉害了,可什么事情你都得往好的地方想。”

 

朴志训没理会对方的劝慰,只是问了句:“佑镇,我们本家人在青帮里还剩多少?”

 

朴佑镇被他吓了一跳,“怎么?你想……”

 

“我要有那本事就好了,和他直接拼个你死我活。”他眼睛无神的看着前方,带着不甘和痛苦,“我就在想我真的值得他花费那么多心思吗?”

 

收拾烂摊子。

 

砸下重金养在笼子里。

 

费尽心机,故作深情。

 

朴志训叹了口气,“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很窝囊?”

 

对方看着他欲言又止。

 

“你真是什么也不肯说……”他苦笑着,“那你就告诉我他在哪里,我只是想和他谈谈。”

 

朴志训不想再和姜丹尼尔慢慢熬下去了,他需要一个结果。

 

TBC。


评论(41)

热度(6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