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什么也要来一杯

sick with anxiety

【丹昏】 越界 (下二,完结)

#  @folios 写完了

# 伪现实 PY变真爱

# 因为写文之前 全文的剧情和结局已经全部构思好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算不算虐YJGG


09

 

姜丹尼尔疯了吧?

 

这是朴志训的第一直觉,他居然拉着自己来看鬼片,明明他们两个人都是全团里最怕鬼的。而且他本来是准备去和姜丹尼尔说好聚好散的,可谁知对方根本不给他这个机会。

 

朴志训看着阴森的画面有些无奈,“要不我去把智圣哥叫过来?”

 

他刚站起身就被姜丹尼尔拉住,“不用,我特地让他们别来打扰我们的。”

 

“……”朴志训努力忽视屏幕上恐怖的画面,忍了一会儿还是问道,“丹尼尔你到底想干什么?”

 

姜丹尼尔靠在他的肩上,眼神有些飘忽,“鬼片能刺激肾上腺激素,他们都说那东西就是爱情,哈哈,我一直以为爱情很复杂。”

 

“……什么意思?”朴志训不由得心慌起来,他心跳的很快,好像马上就要爆炸了。

 

“哎我也不知道啊,这个鬼好可怕,朴志训我们还是做|爱吧。”姜丹尼尔的动作很快,话音刚落他就把朴志训压在了床上,耳边还是恶鬼嘶哑的吼叫声。

 

姜丹尼尔是真的疯了。

 

从朴志训的角度正好还能看见影片的播放,他只好紧紧闭住眼睛让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这场莫名其妙的性|爱当中……

 

姜丹尼尔在他耳边喘息,“今天你真的好紧,以后都看着恐怖片做?”

 

朴志训翻身睡到另一头,他想,大概没有以后了。

 

兴许是朴志训那天的话把姜丹尼尔给刺激出了一些不甘心,又或许是丹尼尔口中的“鬼片效应”,导致现在丹尼尔可以一天到晚不停的提到他的名字以此来吸引他的注意力。并且在做|爱的时候也不同于以往的直来直往,前戏是猫,干起来又像头虎,整天把朴志训哄的晕乎乎的。

 

这并不代表姜丹尼尔喜欢你,朴志训对自己说,他只是害怕自己失去存在感。

 

“哥你脖子上的东西是什么?”赖冠霖的声音打断了正坐在地上走神喝水的朴志训,少年的声音不小其他人也看了过来。

 

他摸了摸脖子一脸困惑,“啊?”

 

就在他还没弄清楚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坐在他旁边的朴佑镇就及时出来救场了,“昨天晚上的蚊子真是太多了,我的手上背上也被咬了好几个包……”然后他又凑到朴志训耳边紧张的说,“你们也太激烈了吧。”

 

朴志训一惊,这才反应过来是什么东西。他朝姜丹尼尔的方向看过去,正好对方也在看他,然后他急忙起身抓住男人的手向门外走去,他的心情很激动就好像他期待已久的答案马上就要呼之欲出……迫切的、兴奋的……

 

“你……”

 

“你是不是……”

 

他们两个人同时开口,朴志训示意姜丹尼尔先说,但他补充了句,“我们可以做到实话实说吗?”

 

姜丹尼尔点点头,问道,“你是不是把我们的事情告诉佑镇了?”

 

“不是……”他摇摇头,“是他自己发现的,我们根本没办法掩饰。”

 

朴志训还没等姜丹尼尔回话就问出了自己的问题,“那你呢?你为什么要在我的脖子上留那么明显的吻痕?”

 

“我们不是约定好不能够在衣服无法遮挡的地方留下印记的吗。”

 

“丹尼尔你是不是……”想要占有我?喜欢我?

 

朴志训带着殷切的眼神看向丹尼尔,可对方却是沉默着,空气都开始冻结起来,他感觉自己的期待正在一点点的消亡。

 

“不是的。”姜丹尼尔的声音很冷淡,在耳边响起的时候有些突兀,“只是不小心。”

 

“那你为什么每天晚上都要来我的房间看我?”他的声音变得颤抖,好像下一秒就要痛哭起来。

 

“为什么还要趁我睡着了偷偷吻我?”

 

“……”丹尼尔只是看着他,说不出一句解释。

 

他努力咧开嘴角笑了笑,“那结束吧。”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朴志训有种如释重负的轻松感,他编排了无数遍结束的场景,有撕破脸皮也有悲痛欲绝,却没想到其实那么容易。原来放弃姜丹尼尔并不是什么难事,只是他还有点想哭。

 

姜丹尼尔用力吻上了他的眼睛,温热湿润的气息全都混在一块儿,男人说,“别哭了。”

 

他狠狠地把对方推开,“不要再碰我了。”

 

10

 

第二天吃早饭的时候他正好和雍成宇朴佑镇他们一起,他无所谓的说,“我放手了。”

 

他们俩对看了一眼,又望了望朴志训红肿的眼睛,“看出来了。”

 

雍成宇拍拍他的肩,“下一步你准备怎么办?”

 

“不怎么办,这是最后一步。”

 

朴志训无视两个人诧异的眼神,继续吃着餐桌上的东西,“阿姨新做的泡菜真好吃。”

 

事实上他很庆幸自己是真的放手了,因为姜丹尼尔连一丝一毫情绪上的变化也没有更不要提悲伤难过了。丹尼尔还是那个云淡风轻洒脱自在的丹尼尔,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在外人眼里他们本来就不是有太多交集的人。

 

11

 

可让朴志训没想到的是,又过了几天姜丹尼尔就跟转了性似的,对他开始献殷勤,无论他理不理睬对方都是那么主动,只要他有所反应还会表现的更为积极。

 

他无奈的把丹尼尔送来的零食扔回对方的床上,“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来烦我了,我不是你可以逗来逗去的宠物。”

 

朴志训扭头想走又被姜丹尼尔拦下,男人靠在他的身上像在撒娇一样,“朴志训我的手好疼……”

 

他看了看对方旧疾复发的右手,“关我什么事。”

 

接着他看见了男人受伤的表情,然后毫不犹豫的选择离开。

 

朴志训并不是铁石心肠,他只是厌倦了,厌倦到无法对姜丹尼尔的撒娇和亲昵做出正确的反馈。

而一开始也是他先越界了,或者说他本来就不该和姜丹尼尔保持这种关系,有性自然就会有爱,他忽略了最致命的一点。

 

所以在去机场的路上他们也是相对无言,按照登机牌上的座位姜丹尼尔是和雍成宇坐在一起,可等他一觉睡醒过来自己便靠在了丹尼尔的身上,他吓了一跳语气中带着疏远,“不好意思。”

 

姜丹尼尔笑了笑,“没事。”

 

朴志训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于是在酒店里他又一次劝告姜丹尼尔,“我喜欢过你,就这样吧。”

 

是喜欢过,所以可以放手。

 

他不知道丹尼尔会怎么想,反正他能做的都做到了。

 

“没关系,这次换我来喜欢你。”

 

姜丹尼尔的拥抱真让人窒息。

 

12

 

LA的演唱会场地很大,舞美也很好看,朴志训不自觉的抬头感叹。他望着漫天飘落的纸花想到了不久前在签售会到处都是七彩泡泡的场景,那些泡沫和这纸花一样都是美丽而又容易被摧毁的。

他突然觉得那时好像就是爱情了,他跌进了姜丹尼尔一手营造的幻境里。

 

啊,提起姜丹尼尔他就不自觉的朝这个人看了过去,又是四目相对,男人好像眼角都会带着笑一样,令他的心开始悸动起来。以往这样的情形他都会主动走过去,企图能被丹尼尔接纳感受着丹尼尔的快乐,但现在心境有所不同了……

 

可这回姜丹尼尔主动朝他走了过来,然后紧紧搂住他的肩逼得他无路可退。

 

朴志训感受着肩膀上的热量传到身体里,整个人都变得暖洋洋的。他又产生了姜丹尼尔是喜欢他的这种错觉,又或许这不是错觉,毕竟丹尼尔已经说了喜欢他。

 

姜丹尼尔说,“我说过要带你去看更美的东西。”

 

他心头一颤,糟糕,又心软了。

 

一下舞台姜丹尼尔就把带到暗处狠狠亲吻起来,朴志训又好气又好笑,“你是野兽吗?到处乱发|情。”

 

“一定程度的放|荡行为甚至被认为是有男子气概的。”

 

“是大胆奇特的。”

 

“是对那些遭到非法扣留的消遣的勇敢占有。”

 

姜丹尼尔把这句话一字一顿的读了出来,他说,“朴志训,是你教会了我占有。”

 

“我会永远跟着你的。”

 

END。

 

12.5

 

关于姜丹尼尔的有恃无恐和怅然若失。

 

姜丹尼尔一开始是庆幸朴志训能够及时终止这段关系的,虽然朴志训的眼泪让他心痛,可这个结果让他感觉分外轻松。因为从朴志训说出,“我对你根本没报幻想”的时候,他的心就开始变得慌张。

 

他一直都看得比较通透,对人或者对爱情都是如此。通透的人要么是为人宽厚要么会变得凉薄,在外人看来他是第一种,但他自己心里清楚他属于后者的。

 

他看得到朴志训对他情感的转变却不会有所行动,他讨厌复杂的事情。

他想他是抓得牢朴志训的,或者是说他都不用刻意去做些什么,只需付出些许的真心就可有恃无恐高枕无忧。

于是对着朴志训他可以肆意妄为,任意挑逗。

 

可从朴志训口中听到了那句话的时候,一切都失控了。

 

姜丹尼尔头一次因为感情而变得心慌意乱,他再也无法掌控未来的状况,他开始因为朴志训和别人在一起而吃味,开始渴望永无休止的亲吻和拥抱,甚至开始渴望爱情。

他变得患得患失,变得不自在,变得不像自己。

 

所以朴志训说结束的时候他才会没有犹豫的就答应了。

之后他恢复了往常的春风自如,他想朴志训也并不是那么重要的。

 

这种自在的快乐持续了一段时间,直到某天夜晚,他梦见了朴志训。

在梦里他们是恋人,一开始是甜蜜的爱恋,梦里的他们养了一猫一狗,他似乎也能对那种快乐感同身受。

 

梦里的朴志训说,“姜丹尼尔我会永远爱你。”

梦外的他竟然当真了。

 

可到最后温馨的家里只剩了他一个人,宠物的走丢病逝,与朴志训的两看生厌。

 

梦里的朴志训又哭着说,“姜丹尼尔再见,永远地。”

然后整个梦境开始扭曲,时间开始倒转又被完全粉碎。

 

他从梦中大叫着清醒,尹智圣急忙过来安抚他,“丹尼尔你怎么了?”

 

姜丹尼尔捂着胸口大口大口的喘气。

 

他突然有种怅然若失的痛苦。

在他意识到失去了朴志训以后。


后记,


因为全文都是眨宝视角,所以只能以番外的形式展现丹尼的想法。

写文的初衷只是因为朋友提供了一个梗,后来又因为最近在看的书很有趣,所以不自觉的加入了书中的感觉。


感谢。

评论(26)

热度(7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