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什么也要来一杯

sick with anxiety

【丹昏】 越界 (中)

#  @folios 爱不爱我?

# 伪现实 PY变真爱


04

 

朴志训穿好衣服,下地的动作有些别扭,另一边的雍成宇还是一脸问号,“我在看电影,你刚才说了什么?”

 

“哦,就是问问丹尼尔去哪里了。”他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

 

“他和智圣哥在大辉他们房间玩了。”

 

“那哥记得告诉他我先回去了。”

 

“好。”

 

朴志训的室友正聚在一起打游戏,看见他进门的时候都愣了一下,“啊死了死了……”金在焕的尖叫声打破了尴尬的场面。

 

朴佑镇直接丢下手柄起身拉了拉朴志训的手,“呀朴志训,你现在是常驻丹尼哥那里了吗?天天丢下我们几个自己去玩。”

 

朴志训回头勒住朴佑镇的脖子,“对你大哥说什么呢,臭小子。”

 

“你就只会欺负我。”朴佑镇白了他一眼。

 

“那可不,就你好欺负。”朴志训松开了手,几步蹦回床上蒙上被子,“太累了,你们小声点哦。”

 

今天的他变得及其嗜睡,越睡越睡不够。其他人也就不再理他,又调低音量重新回到了游戏当中。

 

“哥累了,是因为……”

 

赖冠霖生涩的韩语在耳边响起时朴志训就立马开口打断了,“不是的。”

 

“……”话一出口连他自己都觉得有些尴尬,好在金在焕帮他解了围,“你们俩还真心有灵犀啊,话不说完都明白了是什么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人也配合着笑了一会儿,打着哈哈这茬儿就算过去了,可朴志训还是忍不住深深的看了赖冠霖一眼。

 

他总觉得赖冠霖是知道些什么的,但又不像雍成宇尹智圣他们了解的那么具体,这孩子捕捉到了一些很零散却又更深入的信息。

 

这个问题他已经不是第一次意识到了,上一次是在拍摄团综的时候,那会儿他刚体会到和姜丹尼尔睡在一起的刺激感和新鲜感。

 

所以朴志训是希望姜丹尼尔能牵着红绳走到自己面前的。就像问答竞赛上,胜券在握的学生一样,跃跃欲试。他的声音不大但足够让房间里的人都听到,“丹尼尔哥,过来吧。”

 

姜丹尼尔却拉着红线离开了,然后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

 

晚上他按照节目组的要求和赖冠霖睡在同一张床上,镜头一关他整个人都变得毫无灵魂。平躺在一旁的弟弟拍拍他,“志训哥刚刚就说累了,快睡吧。”

 

“……”

 

“好像比起我更想和丹尼尔哥一组?”

 

“不是的冠霖,和你在一起也很开心。”

 

只是不够开心。

 

恍恍惚惚中他好像听到了姜丹尼尔的说话声和笑声,于是他坐起身来揉揉头发看了看靠在自己床头的男人,下意识就搂住了对方的肩膀,“你怎么在这里呀?”

 

姜丹尼尔的身体僵了一下,转头看了他一眼。

 

朴志训这才反应过来周围还有其他人在,大家都停下手上的动作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们,完了,他抓着姜丹尼尔肩膀的手慢慢收紧。就算是可以把勾肩搭背当做兄弟之间的亲近,可朴志训语气中带着的娇嗔和暧昧却让人难以忽略。

 

姜丹尼尔轻轻地搭上他的手以示安慰,他笑着说,“当然是来听你给我读书呀,谁知道你睡得那么香。”说完还揪了揪他的鼻子,“猪啊。”

 

朴志训配合着他,“呀,丹尼尔你又说我。”

 

“哦哦哦你又不说敬语,丹尼哥都是你惯着他,他才天天压榨我。”因为朴佑镇的打岔大家便开始转移了目标,对着丹尼尔起哄,朴志训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几个人疯闹中,姜丹尼尔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你别害怕呀。”

 

“不会被发现的。”

 

05

 

没过几天朴志训醒来的时候又看到了坐在自己床边的姜丹尼尔,像梦一样,这回他倒警觉了一点往四周看了看才开口说道,“你来干嘛?”

 

“听你朗诵,那天听你说了段就一直在回味。”姜丹尼尔说着话便翻身骑在他的身上,毛茸茸的脑袋耷拉在他的脸旁,“书我都带来了。”

 

朴志训对这本书很有印象,甚至对于姜丹尼尔本人的印象都没有这本书的久。早在组合还在筹备中,姜丹尼尔就拿着书在练习室里到处晃悠,姜丹尼尔和他一样都是没有手机的。

 

他就在坐在不远处看见了这本书,封面是碳素笔画的两个少年,他们表情狰狞扭曲着身体,看起来很痛苦但永远的被困在了书皮上。那会儿,朴志训连书名都没看清楚却把这个画面记得很牢。

 

他也想过姜丹尼尔为什么要看这样的书。

从猜测到探究,但最终无果。

 

他挑挑眉将手中的书弄出哗啦啦的声音,“这本书你看了很长时间,是在反复阅读吗?”

 

“不,是因为这里面的每一句话和每一种关系都太复杂拗口了,我更喜欢简单的东西。”姜丹尼尔讨好的吻了吻他,“但你读起来很好听……”

 

喜欢简单的东西……朴志训小声的念了一遍,笑起来,“读哪里?”

 

姜丹尼尔随便翻了页书,“就这儿吧。”

 

“这种惊恐慢慢地、慢慢地变成了一种肉|欲?但却是变成了一种奇怪之极的肉|欲,这种肉|欲开始更像是在逃避,而后又像是一种嘲讽。”朴志训的声音逐渐变得颤抖,他用余光瞥见正舔|弄着自己胸口的男人,那触感很清晰结合着小说里的内容变得更为羞|耻,“哦,如果不了解所有这些问题的话,做个聪明人其实很容易……”

 

他和姜丹尼尔早就已经完成磨合,令他兴奋的、快乐的全都握在这个男人手里,他把书本扣在丹尼尔后背上,“我算个聪明人吗?”

 

对方没有作答,只是继续逗弄他。

 

朴志训有些心慌,他双眼紧紧盯着书皮上的两个少年,像在对他求救又像在嘲笑他的愚笨,他开始清醒的拒绝道,“唔……别在这里。”

 

“都没有人,你怕什么?”姜丹尼尔的眼神里充满了不解。

 

“会有味道,会被佑镇他们闻到的……”

 

“……那好吧。”犹豫了一会儿,姜丹尼尔起身整理好衣服,向他伸手,“要过来吗?”

 

朴志训想了想,还是点点头站起来,接着被姜丹尼尔笑着握紧了手。

 

尹智圣和雍成宇刚想嘲笑姜丹尼尔今天那么早回来就看见朴志训也跟了过来,两人明了的互看了一眼便简单打了个招呼关上了房门。

 

然后是姜丹尼尔的亟不可待,朴志训的放纵沉沦。

他们身体的每一个部分都在接受对方细致的又粗暴的抚摸。

 

朴志训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看见了还坐在客厅里的雍成宇,“哥?”

 

“你又不愿意搬过来,我总得回自己房间吧。”

 

“哥你为什么……”朴志训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喜欢的却不渴望,渴望的又到底算不算喜欢。

 

“你是说我喜欢丹尼尔的事情吗?”雍成宇本来就不是什么爱情傻瓜,他提前解决了朴志训开不了口的难题,“并不是你想的那样,或许说他是我喜欢的人之一,这样的话可以是他也可以不是他。”

 

“……”

 

“可他对于志训你来说,能成为那样的存在吗?”他打着呵欠往房间里走,回头看了看楞在原地的朴志训,“以后啊,你们收敛点,真的会被发现的。”

 

回过神来,他慌忙的跑回房间刚到门口就被黑暗中钻出来的人抓住了手。

 

朴志训用力捂住嘴看着突然出来的少年。

 

朴佑镇把声音压到最低,“你们刚才说的我都听到了。”

 

TBC。

 


评论(27)

热度(5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