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什么也要来一杯

sick with anxiety

【丹昏】 眼 (《手》的续篇)

@folios 爆肝见证人

# 架空

# 算车?出门在外不方便用电脑 只能非常隐晦的

# 有年龄差 丹是眨的小叔叔

如果可以快乐,谁情愿忘掉心魔。

01

姜丹尼尔开会出来的时候就收到几条消息——

【丹尼尔,我在你家,早点回来。】

【想吃什么?】

【不理我?】

【再不说话,我就走了。】

【……叔叔,你过分了TT】

【姜丹尼尔!】

他看看上面的署名,宝贝,这名字是朴志训自己改的。这孩子看见给他的备注只是普通的朴志训三个大字的时候反应很激烈,据理力争后自己拿上了手机。这样的举动很可爱,他并不讨厌。

“姜总今晚的聚会需要换套衣服吗?”身边的助理打断了他。

他想了想,“取消吧,不去了。”然后回了他的宝贝,“等我。”

02

朴志训喜欢他,这一点很早之前他就知道了。少年人的心思总是藏得太浅,仔细观察露出的边角就能挖掘出宝藏。更何况朴志训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开心的,焦虑的,厌恶的,喜爱的通通都装进了眼里。

起初他不太明白少年对他莫名其妙的冷漠是因为什么,可在不经意间的眼神碰撞他恍然大悟。

水波流转,含情脉脉。

是喜欢啊。

别扭的少年情愫是讨人喜欢的,但姜丹尼尔并不准备有所行动,即使朴志训是足够好看的孩子。但这是他的侄子,是他看着长大的,朋友口中天天挂念的小孩。所以他不打算配合这个孩子继续玩下去,他试图假装看不见,却又忍不住去偷望。

饱含深情的,蠢蠢欲动的,一点就燃的朴志训。不得不喜欢,没人不喜欢。

很多深夜里,姜丹尼尔都想象着拥有朴志训是多美好的事情,可以比烟火更灿烂,更迷人。但他并不想当那个火把,他是大人,不该引火上身。

但事事都是无法自控的,真正的动心和行动都在一刹那之间,枷锁也不过是虚伪的自我束缚。他还是向朴志训出手了,握住,吻住,抱住,爱不释手。

那感觉很甜蜜,让他越陷越深。乱花渐欲迷人眼,姜丹尼尔也不过是个普通人。

罪恶感算什么,这可是爱啊。

于是他与朴志训就开始了这段恋人关系,比暗恋更黑暗,比扑心睡更不安枕,但上瘾。

03

但一切的进展都不如想象中顺利,即使姜丹尼尔说过无数遍喜爱,可他还是能感觉到朴志训的担心。他是不够安全的,年长的叔叔,禁欲迷人,事业有成足以招蜂引蝶。

朴志训时常会因为他的晚归不回消息对他露出质疑的眼神,失望的神情,但同时少年又小心翼翼的,从不开口过问。所以回家的路上他就已经决定这一次要和朴志训认真谈谈。

可到了家中孩子并没有表现出哪里不对,他们愉快的聊着一天发生的事情,事物是否烦心,饭菜是否美味,学校工作交替不停。

滴水不漏,没有契机。

他们一如往常地到了深夜就躺在床上厮磨交耳。朴志训渴望着他的心和肉体,热烈起来似猛虎出击,柔软起来如暖阳春水。而他亦是如此,对方年轻,诱人的身躯成功让他变成好色的男人且无法自拔。

“姜丹尼尔,说你爱我。”少年咬着双唇,含苞待放。

又是在他想要进入的时候被挡在门外,这似乎成为了他们能相拥在一起的秘密开关,必须得回答。

如果是两情相悦,不该如此的。姜丹尼尔忍耐着不破坏这样的气氛,他深吸口气,贴在朴志训的耳边,“我爱你。”

“不够,再说。”

“我爱你……”

姜丹尼尔说得很快,一遍接一遍。

少年满意的笑笑,不再遮掩,给了他为所欲为的权力,“进来吧,坏叔叔。”

他吻了吻朴志训的眼睛,“孩子,我是真的爱你。

紧接着是火山爆发,迅速遍布山野,愈演愈烈,最后又被磅礴大雨浇灭,归于平静。

04

“宝贝儿,我们来玩点有趣的吧。”一切都只是个起点。

姜丹尼尔拿出黑布遮住朴志训的双眼,他感受到对方的紧张,抓住那双颤抖的手,吻湿了布料。

“不要害怕。”

他开始抚摸,深入,比上一回更为激烈,水花很大,浪声很响。

“用心感受。”

处于黑暗之中的少年既爽利又害羞,紧紧地抱住他的身体,嘴里发出悦耳的叫声。

“怎么样?”

“唔……你说什么?”

“感受好了吧?失去观感是不是能体会的更仔细。”

少年想了想,伸手摸向了入口,

“好热。”

“好大。”

姜丹尼尔握住那只调皮的手,“还有呢?”

“你在占有我。”

“还在变大,你很喜欢我?”

男人叹了口气,“朴志训这不该是疑问句。被这样挡住眼睛你有看见什么吗?”
  
朴志训愣了愣,“没有,黑的。”
  
“是了,这就是你现在的处境,那些因为胡思乱想出现在你脑子里的全都是假象,一眨眼就会消失。”

“只有我,一直都会在你身边。”他咬牙再往紧实处挤了挤,“你是因为我在颤抖,而我是因为你才那么快乐。”

“是你把我变成猛兽,我会紧紧咬住你这个罪魁祸首的。”

“朴志训你听明白了吗?”

少年抖着身子,小声的哭泣,过了一会儿才开口,“姜丹尼尔一言为定,千万不要松开我。我要是不听话,就挡住我的眼睛。”

姜丹尼尔笑着取下布条,看着那双红肿眼睛,

“不了,下不为例,这么好看的东西,当然要永远望着。”

END.

有机会再写。

评论(9)

热度(3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